明天後天大後天
我要頂著三日呆的頭去協助表哥的攝影工作
聖心國小的戶外教學體驗營側拍

本來很不想去
因為要面對一堆不認識的人
加上有三天不能上健身房(金牛老師的課阿...)
但先前已經答應人家,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剛剛才發現是側拍
不是那種命令小朋友對鏡頭擺yeah會令我尷尬的互動
整個放下1111顆心,側拍也算是我的專長(?)
加上他們體驗營的舉辦地點是個漂亮的地方
我想我應該可以抱著去旅行的心情出發吧

(亂入:說到旅行就想到坐車,
說到坐車就想到意外,
說到意外就想到我的遺書還沒寫
帶著紙筆去完成好了)

表哥怕我拿單眼相機會拍出張張手震的活動照片
還交代我要自備小台的數位相機
兩台一起拍,以免最後發生無法挽救的情況

希望表哥可以給我多一點的薪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