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可愛的星期五
延續建立已穩的健身傳統
晚上六點多到七點多依然準時向中正運動中心報到

心肺訓練機真讚
消耗卡路里顯示比跑步多
動作也很有趣
在學校做的時候我總是一下就累
但昨天竟然可以做完三十分鐘
都是因為有美女作陪
談心事可以忘記身體的痠與累

接著划船機→重訓→撐腿器(亂取的)
最後在緩速健走十分鐘、拉拉筋
健身之旅又開心告一段落

載美女至重慶北路後
去天母接打工的如果果
就算他沒要我去我也打算運動完去載她
我是好姊姊XD

既然會騎中山北路
就讓我想到之前在心角佔了個小位子的小蝸牛蛋糕捲
請老婆幫我查一下店址就殺過去
剛好趕在人家下班前去購買
進到店裡第一印象是"也太小捲了吧!!"
但都來了還是選了黑糖布丁跟原味兩種口味
與老婆一人分一半    
我結帳之前有個太太買了四盒
一千三百多 還有折扣
大概是位老主顧

回蘆洲交貨給老婆後
跟如如迫不及待拆開吃
先吃經典原味
尚未解凍的狀態奶油好像冰淇淋
配上不會太濕軟香細緻的蛋糕體
一整個就很滿足>///<
緊接著吃黑糖布丁口味
真的有布丁數小塊   黑糖好香好香
解凍未完全所以蛋糕與奶油有點粗
但是味道很棒    就是黑糖布丁
黑糖提味的程度就像我也很愛的蜂蜜蛋糕
如果原味有85分
黑糖布丁在我心中可以拿到90!!

也因為太好吃
逛夜市偷吃四片的我跟如如
回家後繼續和老媽與屁酷秒殺掉它們
甚至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就已食盡

ㄎㄎ
之後過節或是誰生日真的可以考慮買來慶祝
有點貴    但是好吃!!!
整條一口氣吃完還真幸福
我肚子裡的孩子必定也享用的十分開心吧~~

今天早上家教完還去蘆洲市場買了銅鑼燒
意外發現該店也有販售瑞士捲
下次再買來嚐嚐
甜食果然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