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聽了好幾張舊唱片
現在聽的專輯是
孫燕姿的,START自選集

每張唱片都會讓我回想到當時的一些往事
記得這張專輯的發行時間
是剛考完指考
很優閒,很逍遙的那年暑假

轉眼就六年
每次想到時間偷偷快速溜走
總不能停止驚訝與驚嚇

明年北一新進的新生是8字頭,98年
我也是8字頭,只是早了她們10年
光陰快跑的有點超過

應該是準備睡覺的時間
剛結束跟一個可愛女生的MSN talk
聊到她現在喜歡的人,那對象我居然一猜就中
該說是我直覺準,還是分析力佳呢?

我完全能體會那種又栽在同一個人身上的心情
因為我們都是屬於念舊的那種人

以為時間會幫忙洗去對他們的感情
沒想到多年後,只要一個眼神,一句對白
中標的速度總是超乎想像的快

妳正努力的向前進
也鼓勵我一起

謝謝妳,
妳的開朗笑靨總能輕易感染我

真心祝福妳這次是真的停駐在
名叫幸福的站

即使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也會學習妳打包陽光
堅強毫不認輸的氣魄

雖然彼此星座與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我們對於愛情與麵包的選擇
可是毫不猶豫的一模一樣呢

請讓我繼續三不五時想到就黏一下妳吧:)

只剩下38天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