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三天很快就結束
我從桃園復興鄉回來了









屁咧
我從離開家門到返家花不到兩小時

背著沉重的攝影器材
辛苦搭計程車到八里聖心國小
走上校內小斜坡前往集合地點
突然一個老師開口叫住帶我去的姊姊的名字
問我們來幹嘛
姊姊說"要去拍體驗營阿"
那位老師說"延期了阿","有兩班停課所以延期啦"

真是晴天霹靂
我們去向學務主任確認
他看到我們就大叫
"所有人都記得通知就是忘了通知攝影師"
頻頻鞠躬跟我們道歉

我們是沒有生氣啦
只是覺得很扯
白白浪費了計程車錢、早餐錢、回家的公車錢
還有行李都也白整理了
雖然我昨晚其實也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就打包好

本想瞞著家人假裝仍在工作實則偷跑去旅行
後來想想,還不如背著背包回到後車站找阿力給他個驚喜
所以待會大概又會出門
星期四的馬拉松連環課程也可以出席啦

比我更咄咄逼人的小姐確定星期日要跟我上金牛老師的飛輪了嗎?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