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滿妙的,早上的愛情社會學第一節又晚到,最精采的一大部份沒聽到>"<,不過剩下的課程聽的很高興,每次上課,都會對愛情暫時產生莫名的勇氣XD,但很快就會消散,畢竟現實還是這樣嘛!

下午整個泡在電腦前,批踢踢太多可以看的版,從CATCH到F_SEX,都有很多好文和搞笑文,尤其是後者,又閃又色又好笑。果然在系資又看到雅琦,阿力驚呼,根本是正妹!還有慎孜兒,看起來很憔悴,應該又是為了報告焦頭爛額,加油啊,小孜孜!

由於跟人家約七點半,晚上七點先回家洗個臉,弄一下又快遲到=.=,只好放棄走路去的打算,騎車飛過去,遲到了一分鐘:P。於是我帶著他去停好車,便開始了夜市之旅。

要帶人逛自己家鄉還真不是簡單事,因為我所吃過的攤位就那麼幾家(我是很在意安全感的人XD),於是吃的流程:韓國魷魚羹→豆花粉圓→潤餅→COCO布丁奶茶,後兩樣我沒吃,畢竟還是有一點羞恥心XD,這個男生不算帥,也不高(如如說我身邊總是不到一七零的男生),不過身高本來就不是我的交友條件,比我高就好了。男生很健談,在吃肉羹麵時,他提到他會變魔術,這可鮮了,見過幾個網友還沒遇過這款的,他真的挺厲害,尤其是面對我這種,眼殘抓不到破綻,手殘怎樣也學不會的人來說,頻頻驚呼,連隔壁吃麵的小弟都忍不住一直偷看:P。

接著男生講到他短短兩個月的見網友經歷,靠,經歷也太豐富了,一個多月大概就見了五位網友,其中有一位躁鬱症不看醫生的正妹更是見了六次,那個正妹之前在歐兔版上放鳥事件鬧的沸沸揚揚,想不到這位網友跟他見了這麼多次,也讓人信服於老天是公平的,女生雖然很漂亮,可惜性子太怪,已經嚇跑好多位網友,邊聊天他還是邊變魔術,越變越覺得我是笨蛋,放慢速度還是看不清,不愧是準醫生:P。

大概就是這樣,講了很多事,不過幾乎都是他的事:P,果然比我大七年,經歷豐富了許多。也讓我更體會到,只有未見面時,真相才有重要性,也許我應該效法他,約見面都不要給真相,見面後,人都會講話會笑,長相真的就不太重要了,好相處才是要緊!

我跟如如說又見了一個網友,如如立刻下了標題:「凱婷風流史=.=」,這樣哪有風流,加一加今年也才見了第五個網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