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也就是元旦,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丟了小小吳
(不知道他是誰可以參考這一篇,文內的阿凱就是他http://www.wretch.cc/blog/chyeen&article_id=8753162),
跟他說了聲新年快樂,他不知道是新年新希望立志要成為一個
會說甜言蜜語的男孩還是怎樣,不斷的哄人,
其實也只有兩句,其中一句是我問"跨年過的開心嗎?"
他回"少了你就不怎麼開心",換他問我過的怎樣時,
我說"有點寂寞的感覺",他回"這幾天天氣很好  我在找天陪妳"....
我知道這樣的男生很膚淺,可是他的外表就剛好也是我的菜,
所以還是讓阿凱心跳跳~囧。

接著我問他為什麼暱稱寫"徵求英文強的",
看在他嘴那麼甜,想說幫他一下也OK。
後來知道他是需要有人幫他做中級英檢的解答,他準備期末考要用,
我想了想,覺得幫他應該沒問題,因為中級對我來說還算簡單,
順便練一下聽力,結果就開始了我們第一次有點詭譎的見面約定。

為什麼用詭譎來形容呢?因為是約星期五晚上去他家。
這當中我當然也是有所掙扎,畢竟是第一次見面,
應該約在公開且熱鬧的場合才對,只是因為要聽的檔案是光碟,
加上約的那天很冷,約室內也好,而且跟他也認識了兩個多月,
覺得他應該不會對我怎樣,而且我比他還壯,
他要怎樣也許我還可以過肩摔他,總之,見面前的幾天,
我總是不斷想像見面後的光景。

終於到了星期五。
老實說,我有點緊張也有點期待,因為之前曾經短暫對他動心過
(他的照片氣質實在太像我心中的某個人),
這也是我還算爽快就答應他的主因。

晚上五點半,戴上三個月沒戴過的隱形眼鏡,畫點淡妝,剛好開始上班後,
皮膚比之前好多了,上粉底勉強可以騙騙人,
準備就緒後,已經五點五十,我可以明白
為什麼很多女生約會總是會遲到很久,雖然我這不算約會,
但也能深刻體會那種不想遲到卻還是遲到的窘況。
本來叫他六點十分到樓下等我,無奈十分時我還塞在復興忠孝路口附近,
離他家還要至少二十分鐘的時間,只好路邊趕快停下車,
匆忙傳簡訊跟他說"不用到樓下等我了,我到了再打給你",繼續跟車陣奮鬥。

六點三十五分,抵達他附近的公園,打電話給他,
忙線中,傳簡訊問,似乎也沒有傳送到他手機中,
總共打了四通電話都忙線,加上第二封簡訊"我要回家了",這過程約十分鐘,
我只好很無奈的騎車走了,心軟的我,仍然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慢慢騎離他家,並決定在那附近吃晚餐,這樣他還有一點挽救的機會。
果然騎過兩個路口後,他打來了,並解釋到他家收訊非常差,
他也是等我等很久才下樓看看,一下樓才看到四通未接來電與兩則簡訊,
好心的我叫他在樓下繼續等,接著我就再回到他家附近。
第二次去才發現第一次根本找錯地方,
但我還是意思意思發了小脾氣,畢竟來來回回很討厭捏!

先到他房間看看要幫他做的英文題目長怎樣,一開始他講話有點緊張,
我鬧他"不要緊張啦";他說"因為看到美女才會這樣"
我回"屁啦";
他說"真的阿!第一眼覺得妳滿漂亮的,因為天黑,不然就會看到我臉紅"
我也只能再回"屁啦"(我這晚大概講了一百次屁啦 囧rz);
他還說"害我有感覺..." 、"早知道妳這麼漂亮,我就會早一點約妳出來"
一連串沒營養的話,即使年老如我也無法招架啊! 

他真的是個很會撒嬌的男生,偏偏我也挺吃這一套,雖然表面上我嘴很賤。
大概做了十幾題,他肚子餓了,說要去買晚餐,
光是決定要吃什麼喝什麼就鬧了一陣子,買回來後,我邊寫邊吃,
他又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什麼我很有才華又很漂亮,以後誰娶我會很幸福,
整個就是很嘴砲,很像以前國三時,Ag先生哄騙我的模式

聽力完成後,他軟土深掘要我繼續幫他做閱讀,我做了兩題,覺得累了,
剛好也已經九點十分,十點前要到家的我動身返家,離開前,
他說"需要送你到樓下嗎? " ;我不像自己回了句"當然要阿";他說"樓下而已";
我回"我跟我同學說要教你英文,他說你很不紳士,還要我過來"
然後就一起走下樓。我問要不要關門,他說不用有他在不會有小偷,
我說"你這麼不可靠,一定會有小偷";他回"妳才是小偷";
我先傻住一下,但隨即知道他要接什麼,果然他繼續說"把我的心偷走了"  
我立刻回"我就知道你要講這個";然後兩個人一起大笑。
我說這句很老套耶,他也回"我現在知道你為什麼沒交過男朋友了";
我笑道"因為嘴巴太賤是吧! "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雖然我看起來就像他講一句我擋一句,
其實內心已經快招架不住,關於甜言蜜語這種事,個人非常吃這一套,
雖然膚淺,卻也不可謂不愛聽!

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想到他的樣子,會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