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嘗試很久沒有的連三堂課
六點半的pump、七點40的zumba、八點50的hi-low

如同姊姊說的
上了三堂還是沒有很累的感覺
有流汗,但不多,就幾滴
搞不好流最多汗的還是pump咧
甚至覺得如果接下來還有課
要我們繼續上也是沒問題

思婷的zumba每首歌之間幾乎都會休息
不像J-lin,現在採用無聲式教學
整堂課不主動讓我們擦汗喝水
讓我跟姊姊整堂幾乎都沒休息,結束才喝水
汗當然流的很過癮
但平心而論,思婷的zumba是有進步的
記得他第一堂我跟年上一半就溜出去
不是因為太難,而是覺得很hip hop,我不喜歡
昨晚就比較有zumba的感覺
我就是喜歡zumba熱情洋溢動作不難

接下來的hi-low
是我心中YB第二帥的Frankie老師教的
要不是因為他帥,我不可能再踏進他的教室:p
以前領教過他的階梯
明明標示新手入門,卻比人家初級的還難
這次hi-low也是新手入門
我上週初次上的心得也是"怎麼可能這叫新手入門"
但好歹我在蘆洲也跳了半年hi-low
加上沒有踏板,步伐踩壞也不會有摔倒的危險
我決定再跟Frankie幾堂
昨晚的情況有比上週好一些
不過我的問題不是動作不會
老師在教一個一個八拍的分解動作時,我是ok的
只是當數個八拍連在一起時,我會因為記不得動作而傻在原地或是腳步亂踩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右腳啟動時我可以跳的很順,但換左腳就整個當機
不只手腳不協調,連左右互換都有障礙

為了Frankie,我甚至犧牲跟金牛一起打康貝的機會
昨晚下課後姐姐妹妹在外面等我時,跟金牛聊了好久
據說金牛以後都會上週二晚上最後那堂康貝
上週我已經錯過一堂,這週連姐姐跟他聊天都沒跟到,真是悔恨:p
所以,我可能不會再上Frankie的hi-low了...XDD

金牛是5/17日生,跟老公只差一天
難怪這麼有我的緣
希望下下週有緣跟他一起在教室當學生(好色)

而我也仗著自己衝了三堂課
又吃了宵夜
好處是看型男大主廚時不會肚子咕咕叫
重點純粹在比較詹姆士跟某人的相似度


剛喝了一杯西雅圖咖啡的沖泡式焦糖奶茶
非常好喝
我給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