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倒數是環島的
有人想要什麼名產嗎?


今天鼓起勇氣去上舞蹈有氧
還特別提前半小時離開家教小朋友家
因為八點15就開始
我必須七點半從台北趕回來

老師以為我是舊生
一開始上課就點我說好久沒來
其實我也不過上週六沒去
平常我都是跳星期六的燃脂有氧
動作雖然也難,但不脫有氧的基本步

這回首次上週二的舞蹈有氧
然後開始跳,果然都不會=.=
老師也因為我面熟,所以一直盯我動作
囧rz
第一次覺得愛無赦和日不落好漫長

普通有氧跟舞蹈有氧之間的差距
就好像台灣跟大陸
還要記動作,快速扭動、手腳並用
實在太困難了...

還好下課有解釋我真的沒跳過舞蹈有氧
老師也想起我的確是第一次來跳這個
我的愛跳舞1/15就到期了
下禮拜還可以去跳最後一次

明天要去拜月老
感謝年美人兒的環島月老書
我一看到封面差點沒笑出來
之前還以為是旅遊書哩XD

How sweet you ar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