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7年12月20日星期五

這天本來我、年、姵
三個人都準備好衣服要去健身房免費體驗
卻因為我跟姵有公事纏身,無法提前下班
因此決定三人隨處逛逛、吃個晚餐就好

接著在下午四點接近五點時
智梅在MSN上丟我希望能見面聊聊
很快就敲定他也加入我們三人的行列

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隨即想到,聖誕節的古拉爵一直湊不到四個人
如果這次能吃不是很剛好嗎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徵得他們同意後
再以更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訂了新店的位
週末大熱門,台北市區的店都要八點後才有位置
也剛好加入了智梅,我們才能兩車四人一起GO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載到韻年(因為他手機沒電,我又搞錯出口...)
也趕在訂位被取消前抵達新店家樂福的古拉爵

店裡的氣氛很好
服務生給我們一個可容納7-8人的開放式包廂

大家各自成一區
十分愜意

與會人士: 年、姵、梅

掌鏡的是我

點完十幾道料理,很快就送上前菜

有小盤炸雞、雞翅、湯、生菜、花枝等
果然開胃

主菜有義大利麵和披薩

也是個好吃,大家都吃到好撐

飲料有冰沙與熱茶~(冰的當然是我點的,超愛吃冰)


甜點: 布丁、冰淇淋等,剛好一人一份

比起主菜前菜,這部分表現就還好了,但瑕不掩瑜啦

這一輪下來
甜的鹹的,熱的涼的都有
四個人一起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宴會套餐
從前菜、主菜到飲料甜點
都可以點4-6種
超適合貪心的女生(It's me.. XD)
每個人攤下來約三四百元
我覺得很OK
店裡氣氛又好
真是身心都得到很大的滿足呀!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湊到四個人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