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場很荒謬的夢

夢中的男主角大概已經3~4年不見了,
照理說也不應該在這個時節想到他,
不過我還是夢見他所以分析那些有的沒的也沒必要。

姑且稱那個男生叫CK(知道的不要說出來,我會害羞)
首先場景是在博物館,我跟家人在看展(連場景設定都很不真實),
忽然間,CK先生很自然的出現,並跟著我、如如和屁酷一起走,
接著場景竟切到渡輪上,淡水河畔建了個氣派的碼頭,
船停靠岸,從甲板到碼頭竟要吃力攀爬才能上岸,
於是我就在夢中心儀的CK先生面前很蠢的爬上去。

上岸後,畫面轉到家樂福,一樣是我、CK、如、酷四人逛著賣場,
我跟CK先生一起走,如酷在後頭,
夢中設定有些參考真實生活,因為我們在夢中的確也是好久不見,
但卻出乎意料地很有話聊,聊著聊著,CK的同學們竟然也來了,
男生講話總是很粗魯,我走到一旁不打擾他們閒扯,
只是他同學的聲音實在太大,讓我還是斷斷續續聽到一些字眼,
像是"不是要約人家吃飯,怎麼還在這?"之類的話,
我想應該是指我吧!邊暗爽邊假裝沒聽到,
等到他同學離去後,才又走到他身邊。

接著CK先生帶著我家姊弟三人到博物館附近的一家餐館吃午餐,
點了他覺得最好吃的大滷麵(餐館的牆上MENU還寫成大乳麵,好不智障)
麵送上來的方式有點特別:兩碗湯,加上四個小碗分別盛著若干刀削麵,
CK先生還交代說一定要一次舀一點湯,慢慢配著麵吃才好吃,
吃飯途中CK先生不斷說話,大概是心情很好,等到麵快吃完,
他還意猶未盡地說"應該再點一下甜不辣的",
我便很豪爽的拿菜單去加點。

在夢中,我一直是個丟三落四的人,
一下雨傘忘記拿,一下又包包不見。
所以當我拿菜單去跟老闆說要加點甜不辣時,
突然又發現有東西要回去找,
於是至此,直到甜不辣上桌,我都沒有再回餐館,
直到找到東西回去後,桌上只剩下大家的空碗盤,
CK先生也早就買單,本來我想付甜不辣的錢也只好作罷。

大概到這裡,夢漸漸告一段落,
這樣描述起來,似乎沒有讓人臉紅心跳的鏡頭。
不過我很清楚夢中的我一直是開心的,
或許是現實中很執著喜歡別人的CK先生在夢中竟然會想約我吃飯,
在聊天的過程中,也有一點情投意合的氣氛流竄其中,
當然詳細對話內容我已經記不得,
只是醒後不免有些疑惑,CK先生不是我最喜歡的人已經很久了,
潛意識卻讓我在很思念另一個男生時夢見他。

跟他還有保持聯絡,藉著這場夢,
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從對小皮蛋的思念中慢慢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