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與高中同學聚會的好日子,看到了好幾位多年未見的高一同學>///<,幾乎人人是正妹啊!

以下依出場時間先後秩序來介紹:

1.叮叮噹─這個因為太熟,幾乎每個月都會約會>///<,與她的故事也已經寫到第六集(不太確定XD),因此不在這裡贅述:P。

2.小貢貢─全場最早到的女士,據說他還特意約11:25(其實是30分),全場還是只有三人準時(包括他自己XD)。這傢伙變的正到不行,跟他已經五年沒見,對他的印象始終停留在高中那個眼鏡髒到看不見眼睛,開學前就要胖到丙組,會整條巧克力醬拿來吸,及不愛洗頭等許多特質都跟邋遢有關的女子。想不到摘下眼鏡,瘦身十多公斤,搭配閃亮粉紅裙的她,讓我即使是女生也心動不已阿!

3.中台灣小姑娘宛儒─超氣質型美女,上次見面是六月的畢業舞會時。從高中時就已經覺得這個姑娘很漂亮,到了大學,據說也甩掉了八公斤,從漂亮進化到超漂亮!整個飯局,我忍不住一直偷看她,不是那種泛泛型的大眼正妹,而是臉蛋乾淨且五官相當別緻的那種長相,即使戴眼鏡,仍遮不住超正的光芒!

4.巧涵、伊芃─這兩位由於座位較遠,沒有什麼機會深聊,可是仍然有偷偷觀察這兩位。雖然也是五年沒見巧涵,但感覺還真的是沒什麼變,除了卷髮(搞不好很早前就燙了)以及多裝了免費的牙套:P,還是很苗條(好羨慕Q.Q),另外,我也偷偷發現巧涵其實上圍還滿有料的>///<,瘦歸瘦,該有的還是有。伊芃也跟我的既定印象差很多,記得大學期間應該有見過她,但始終停在高中時個性很海派老大的鮮明形象,嗓音雄厚有力。頭髮長了感覺女人味也多了不少:P,而且皮膚看起來好好喔!還拿了蠟像身分證讓大家開懷大笑,很酷的一位女士。

5.Q梅─害怕坐在角落,即使不是最晚到,仍然要跟我坐>///<(其實是一直太愛我),感覺也有瘦一點(據說是因為最近快要面試了,吃不太下還會拉,跟我吃ㄧ堆卻都不太拉完全相反),今天阿梅終於穿了久違的裙兒,也是很有氣質,比起褲子,阿梅穿裙子柔和且漂漂許多:)。希望下週日的面試手到擒來呀!

6.頭兒老公─這一位是倒數第二位抵達的,一登場就以無袖清涼裝扮帶給大家夏天的氣息,頭髮比半年前跟我一起吃蛋糕的他長了不少(女人味加分!),座位也跟我隔了十萬里遠,也大方拿了身分證給大家笑笑,聚餐之後會有更密切的接觸,容後再提XD。

7.最後到的是未來的女牙醫師宥辰小姐─也是瘦了很多(忠班的各位減起肥來是都易如反掌嗎XD),感覺也跟高中的印象「大寨主」差了兩萬哩,身份證照更是有正到,讓伊芃和大頭成了很好笑的反差:P。

吃飯吃到兩點多,巧涵先離開去補習;芃芃則是有神祕電影之約;叮噹趕著去會誠意伯,最後剩下六個人。本來想要衝一個兒童樂園,因為天氣實在太好,無奈走到捷運站,宛儒首先發難星期一要寄出申請的資料;貢貢也良心發現要回家作報告;阿梅也要回去做正事;宥辰也要好好對待他的齒模。故最後只剩下大頭跟我夫妻倆能去玩XD,只好在台大捷運站門口玩了幾張定時拍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