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回台北越想不要走
明明待在竹山也沒那麼可憎

記得兩三年前我拿過一本319鄉鎮的蓋章本子
當時翻了一下發現自己走過的鄉鎮真是少
還妄想要環島呢
後來因為騎過機車環島
走過的鄉鎮數量大躍進
但因為南下北上的路線就只會有一條
錯過的還是很多
所以
再環島N次這個念頭一直在我心裡沒有消失過

上周五騎車經過名間、南投、草屯、國姓、埔里、魚池、水里、集集
真的一度有"我又在環島了"的錯覺
昨天在圖書館也突然想到
既然這邊如此鄉野,何不將計就計(亂用)
立足中部,好好把南台灣的鄉鎮走遍
想到這裏我的雄心壯志又燒起來了:D

然後我想到阿力曾對我說過的
"你真是自得其樂冠軍"

要不要有野狗追
不要有壞人來
砂石車不要太多
機車不要出狀況
一個人騎到天涯海角我也很OK的
(池上,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