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一天就走了南投縣大部分的鄉鎮
這次更新增了中彰投三縣的許多鄉鎮
那下次是要去花蓮還是台南嗎?
騎的手都長繭了

為什麼今天的天氣不跟昨天交換呢?
頂著寒風騎車真的很智障
而我也真的從竹山往北騎到台中市
烏日那附近還真荒涼
晚上的話我還真不敢一個人過去

騎車去烏日轉高鐵的方案,駁回!

北上時經過的二水、田中、社頭
田地在縣道旁的景象頗對我胃口
春天騎的話應該很舒服,砂石車也少很多

其中
二水是硯台的故鄉
田中是稻穗的故鄉
社頭是襪子的故鄉
都標示在指標上,很可愛

回程改走南投境內
氣氛又變的荒涼
不如彰化來的溫馨有人味
但車速可以快到100

有名的南投意麵我嘗了兩家
口味還不錯,只是分量有點少,少到我要吃兩碗:P
也因為天冷,昨天吃的食物分量多的可怕
早上照鏡子發現臉都變圓了
還好今天暖多了,不需靠多進食來增加熱量

再三天就放兩天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