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竹山
所以將背景換成竹子XD

接下來會有10天闊別台北
為了荷包和痠不拉嘰的腿
要強迫自己別三天兩頭往北跑

來倒數一下幾件會讓人開心的事
1.跟吳大哥出去玩:剩下3天
三八婦女節是星期一
適逢館休,但隔天我是早班,只能望北興嘆
早早就約了吳大哥一起出遊
預定看著美食地圖吃雲林小吃,還有到溪頭走走

2.回家的日子:剩下10天
預計坐3/14傍晚的客運回家
15、16有兩天連假,可以分攤長程客運的勞累
15日為充實的運動+冰淇淋日
16日目前只暫訂要上pump,有點想去好樂迪,可是不知道有誰能作陪

昨晚踩飛輪時
牛剛開始上課時拍拍我用麥克風說"你到底有沒有去上班?"
笑死我了,天知道我可是忍受一路顛簸回台北上你的課啊:p
下課後他還問我星期五中午會不會去
我說我一早就要坐客運南下,不然很想上他代課的康貝,聽到這話他笑得很開心
也問了我搭什麼交通工具,並說只放一天還回來很殺

其他還有一些
我自己紀錄在其他地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