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偷閒跟阿明聊天,
她最近過的不錯,到了一個喜歡的環境。
公司是某大集團底下的子公司,
資本額只有七億(只有是他說的)
那我之前的家電公司不就是只只只有500萬XDDD

繞了一圈
又回到騎機車下新竹的原案,
也好,不用給人添麻煩,
談戀愛當然是最重要的事
不過要想辦法跟老媽借車,是個難題!

昨天雞排問一問,
竟然忘了問地點~囧rz
老人癡呆總是可以從許多地方看出來。

還有一件事,
知道的人不到五位,
算是我一個微不足道的大秘密
希望能將他公諸於世的那天趕快到來...
絕對不是我懷孕了(我想也不會有人這樣想)
雖然說胖的很像懷孕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詐~有秘密不告訴我!!

    最後一句好好笑.....
    我們辦公室有個懷胎九月的孕婦
    吃東西從上班吃到下班耶
    肚子超級大的 應該有你的四倍喔
    所以等到你懷孕時 可能會覺得現在怎麼這麼瘦阿??

    "只有"是因為我們跟其它同集團的子公司比起來算小ㄎㄚ啦~~

  • 明 於 March 6, 2007 09:15 PM 回應 | Homepage
  • 2樓

    2樓頸推

    孕婦XDD

    我也覺得自己一直吃一直吃很像肚子內有北鼻
    為此,我決定把辦公室內的零食吃完就不再補貨

    上班忙碌覺得自己因此有價值
    這點我超認同!!!
    雖然坐領乾薪沒啥不好:P
    不過有事做更好

    然後阿~~
    關於秘密,
    它還是秘密.....

  • chyeen 於 March 7, 2007 08:59 A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