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瀟灑
其實內文不是那回事

我想政大擋在我前面那位
應該是不打算放棄了
(昨晚還夢到政大打來叫我去報到*泣*)
一樣打開圖書館相關的工作列表
發現其中一頁非常吸引我

是南投縣的某間圖書館
某某財團法人xx基金會辦的
公益性質濃厚

關於工作的敘述:
1.待優
2.有勞保、健保、勞退
3.週休二日
4.外地館員,提供宿舍。

最後一項閃亮亮揪住了我的心
加上南投是我的故鄉
本身就很嚮往隱居的生活
如果能在那裡呼吸清新悠閒的空氣
邊做圖資服務與文化推廣的工作
感覺真有意義

就某種層面來說
也是一種流浪
將身心都放逐到都市之外
感覺真好

不過要考慮的點太多了
光是手邊還算好賺的家教要放掉
就足以讓我猶豫很久
昨晚小朋友還跟我說
"老師你不可以丟下我們喔"(我帶他們兄妹兩個)
皮歸皮,還是有點小貼心

但還是很想放下一切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