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網路竟然在我文章打好按下送出的時候斷線
還來不及備份全都沒有了
這種感覺真討厭

這幾天晚上我一直睡不好
都是因為天花板上的小灰太猖狂
我怎麼都不記得學過牠們是夜行性動物
晝寢夜出,越夜奔馳的越起勁,咚聲大作
這兩天還變本加厲邊跑邊吱吱
害我睡前又造了很多口業,實在太靠北了
大家都同類,不要打擾我睡覺嘛

昨晚阿如在冰箱上看到疑似小灰的黑影
證明小灰已經潛入家裡面
睡前我還特別記得關上房門
並用東西壓著,以免牠們從門縫鑽入
特別是房間已經清出路,更適合他們衝刺...囧

在半夜一點多我準備睡覺時
如然聽見小灰製造的聲音離房門很近
夜半時分總是靜的連根針落地都聽的見
害我還聽到了塑膠袋們被穿梭唏唏簌簌的聲音
以為小灰軍團就要突破我設立的屏障進佔我剛整理好的房間
那聲音一陣一陣的
有時候以為牠們已經進來並在塑膠袋內玩耍
但我一起身觀看,疑似被攻佔的地方又靜悄悄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整個晚上就一直重複這些動作
搞的我清晨四五點才真正入眠/.\

還好明天就要去睡台灣其他各縣市了
希望我回來時,爹娘已將小灰們正法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