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家長通知晚上要加課
所以本週唯一一天平日不用家教的日子也飛了
早跟姊姊妹妹們(他倆115生日)約好要去東區喝酒
大概晚上十點多過去,喝到一兩點
所以我很辛苦的上完6:10-7:10的PUMP後
洗完澡飛車回蘆洲趕8:00的課
上到10點再飛車回台北車站

下午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由於週一週二週三晚上都有家教
白天能運動的時段也都剛好排了行程
導致我連續三天沒有運動
當星期四好不容易可以去YB時
不知道是中午吃太多
還是太久沒運動不該一下就上激烈的魔鬼瘦身
上到一半突然頭暈目眩且有想吐的感覺
但在不舒服的前一秒我完全不覺得動作讓我太累或太喘
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頭暈站不穩
有點像貧血也有點像小時候跑完3-2-1的那種感覺
(3-2-1是北一獨門的體適能訓練,3分鐘內跑完3圈,休息五分鐘接著在2分內跑完2圈,休息五分鐘再1分內跑完1圈)
總之我知道自己沒法繼續下去
拿著櫃子鑰匙就往女賓區走,先坐在沙發休息一下

過一會,有個櫃台妹妹進來問我還好嗎
我說好多了,但還是要休息一下
妹妹說Frankie很擔心,要他們派人來看看我有沒有事
真是丟臉,整個櫃台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妹妹後來又回櫃檯拿了兩顆糖果給我
小小一個舉動讓我覺得超窩心
後來魔瘦下課後回大教室收我遺留在那的東西
Frankie看到我還大叫"妹妹五安怎麼?"(台語)
跟他說沒有就害羞跑走了

時間來到晚上十點半
到YB找姊姊
意外得知櫃檯我們都很喜歡的一個員工也要一起去
原先要去印度支那喝酒
因為主角之一的mo胃病,我們臨時決定改夜唱
11點半抵達西門町錢櫃
超久沒有夜唱,久到想不起上次是何時
一開始還有點害羞,後來就火力全開
有時候他們聊八卦,我在旁邊唱邊偷聽
有時候兩個人拿麥,其他人一起跟唱
點了一堆食物,還有六罐啤酒
在場除了我跟姊姊的姐姐不菸不酒,其他人都沾
沒辦法,酒跟菸對我來說都很臭嘛
而且常碰菸酒,聲帶也沙啞的快喔:p

唱到三四點,兩位姊姊因為隔天有班先行離去
剩下三個年輕人將剩下時數唱完
mo有偷睡覺,我跟永和幾乎是唱到最後一刻
五點半離場時,天色依然很黑
散步回公園路麥當勞,mo要繼續上班
永和也要回YB等天亮上班
只有我可以回家睡覺XD

很有趣的夜唱行
跟不同的咖唱歌果然會有不同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