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到他們又在背後議論你
我真的很生氣

半夜時的一場鬧劇
我們都嚇一大跳
但我們並不包括他
夫妻當成這樣我都替你寒心了

他從來不知道反省
發現問題立刻來通知我們
然後就想置身事外
有沒有想過始作俑者是誰

早上我還在半夢半醒間
他告訴我
要我去她公司看看她是否沒事
因為她出門前留下奇怪的話語
我說好內心卻有點生氣
為什麼不是你去關心看顧

接著約一個小時後
我還在被窩內
隱約聽到他們在客廳說著你的不是
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有錯

我真的好生氣
氣到不想跟他們一起吃飯
寧願出去吹風

真的不值得
求求你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