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每次聽了都會讓人心情很好
歌名也很符合我現在的狀態
放上來提振一下精神



第一天
所以不能魔鬼瘦身跟STEP了

還好昨天蔡博文的課有認真
托姐姐妹妹的福
蔡博文也認得我了
昨天遲到站在正中間偏前面的位置
每次他在說誰慢半拍都會害我對號入座
也的確有次他講的人就是我,真糗

還是上不是自己菜的帥氣老師的課最自在

晚上要逛三和夜市
托第一天的福
我要吃三人份的食物

暫時不能偷吃炸物
本以為咳嗽差不多要收尾
卻因為昨天的一大份炸雞塊
讓其氣勢又在末端大幅上漲
睡眠品質比昨天還差
或許咳嗽本來會早點好
誰教我本週吃了三次炸雞塊,助紂為虐
休息兩天不要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