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剩下九天了~

昨天超冷
今天大概是習慣
並且記得戴手套
覺得雖冷但也凍不到我

這樣才像冬天嘛
前幾天天氣好
我還想說要是就那樣的溫度過聖誕還真奇怪
冷的壞處大概就是要一直吃東西禦寒吧
不管是喝熱湯或是吃巧克力
尤其是後者,真是可愛又迷人的惡魔角色(不是反派喔)

同事叫我不要再用冰淇淋圖當無名大頭貼
剛剛隨手換了張更華麗的但還是冰淇淋的圖
甜死她的眼睛XD
年底前,我還想吃一次COLDSTONE

上週五吃了豪華古拉爵饗宴
與會人士皆處於減肥ing的狀態
但每道料理還是都吃的乾乾淨淨XD

未免太過心虛
我、年、姵接下來的周末都有用力運動
他們週六跳了body combat以及pump
其中年AT的課還沒結束,所以他星期六共跳了4堂課
光用想的我腿就軟了

我週六沒去是因為在我的小蘆洲跳也很操的有氧與瑜珈
並且發現長的神似彭丹的舞蹈老師居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而那兩個孩子一個27歲一個跟我同年
我都可以叫他媽了...囧
在我眼裡認為他頂多只有35歲呀

星期天蘆洲愛跳舞沒開課
所以我也跑去湊body combat的熱鬧
舞蹈教室很大,很像一場熱鬧的派對
姵還說這老師還算比較不highXD
動作不難,但如果確實用力做
不到十分鐘就會很累
我又再度被自己汗水熏的眼睛很痛
看別人都很用力的出拳與踢腿
覺得combat真是人們紓壓的好方式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放個假想敵在自己面前吧
然後打他捶他踢他踹他
場地雖大人更多,所以也要防止別人後踢時掛了我們
真是相當有趣
不過像我其實沒什麼討厭的人
打的時候不是在偷看正妹就是放空:P
比較沒辦法體會那種發洩壓力的美好

接著昨天不怕死又去上有氧
大概跳了30分鐘就有快死掉的感覺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不怕死又繼續上瑜珈
我想升天的感覺可能也就是這樣吧

對我來說
瑜珈跟有氧都是過程很痛苦但結束後非常舒暢的運動
尤其是瑜珈,常常需要單靠手或腳撐住龐大的身軀
或是一些極需平衡感與柔軟度才能完成的動作
人家做的是頭可以碰到小腿那種程度的彎腰
我的動作看起來大概就只有頭跟背低了一點
我不喜歡做不擅長的事所以很怕做瑜珈
但又因為貪圖它做完後的神清氣爽
只好逼迫自己忍受這可怕的一小時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小腿頗痛
還好晚上本就預定要休息一天
明天再繼續操~


剛剛開會時主任宣佈我有資遣費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聖誕禮物
雖然不是太多,但絕對夠我環島的總支出了
她還說買了個小禮物要送我

怎麼可以這麼好運
明明是自己不要這個工作
卻剛剛好遇上台大的"裁員"
還莫名其妙有多的錢錢可以拿
這樣我也要趕快去物色一些小禮品送給這些可愛的同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