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脾氣像月亮
初一十五不一樣

一直覺得只要是人或多或少會有情緒化的問題
只是程度的高低而已
所以心裡測驗說誰誰誰是個情緒化的人
大多時候也是成立的

我也情緒化
但跟OOO或XXX相比
可能理智好溝通多了

最近心情偏向籠罩在低壓之下
除了之前提過的感情
還有家庭、工作的問題
很容易將我稍稍恢復平靜的心再次弄壞

今天早上
一樣是被自己咳醒
到早上十點多,媽媽回來拜拜
一回家就雷電交加
針對的人不是我,但聽了還是不舒服
後來又針對一些事情爭辯

我從來就不喜歡跟人吵架
每次爭端幾乎都是她先不耐煩出現情緒化的字眼
通常我也不會因此就惡言相對
只是會很無奈地加重語氣跟她講道理
出爾反爾的人不是我
惹她生氣的主因也不是我
不需要這樣爭鋒相對吧

而通常,她的脾氣也像雷陣雨一般
狂吼之後,很快就沒事,風平浪靜
只是,我會一直記得所有的前因後果

風暴差不多中午就結束
下午去談了一個家教的CASE
出乎意料的順利
因為人家本來就想找我
北一的招牌好用到一個誇張
以後有人為北一弄一座廟的話
我一定會定時去參拜

星期天要去試教
聽說滿乖,以前還是我安親班隔壁班的小孩
如果順利的話
接下來每個月就可以多出一筆收入
捉襟見肘的日子趕快結束吧

騎車回家的路上在想
我的自信好像真的被很多東西吃掉了
希望能快點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