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今天動手打字
但我要講的是昨天發生的事

有點累不想打太多
就讓我用條列式說明吧

1.上午十點多接到老公電話說臨時有急事
並於中午確定他沒法趕到跟我一起以北一熱食部當午餐

2.由於我已經請假,急摳親愛的如果果,
想說他如果沒事,可以跟我一起來品嚐
盧了一下,他可以,並且將帶著乾弟與家母一起來

3.忙到下午一點多準備離開台大時撥電話給如
他說他們正被開紅單:s
這頓午餐要2400,好貴好貴

4.我先抵達,看到北一校門就在眼前
不小心還是湧起了一些情緒





一樣老舊的光復樓...

5.一會如如來了,帶他直衝熱食部
途經操場,聽見體育館內啦啦隊比塞鬧哄哄


轉眼我也畢業6年了...
 
6.熱食部變的很乾淨(跟我印象中比)

想吃的還是有,貪婪點了:
甜辣醬乾拌麵、麻辣鴨血、起司蛋吐司、愛玉、綠奶茶
麵還是30元,鴨血好好吃!有水準
敝人餓極,直接掃空忘記拍照
只照了吃一半的鴨血


7.和如如等三人一起去新店晃一圈
有點擔心車會被拖吊,盤算著要天黑前會到北一
剛好老公三點打來說事情處理好了,便約4:10分門口見

8.回到北一時為4:03,想說約10分我可以先進去晃一下
被警衛擋下來,原來學校開放時間只到四點......

9.只好走去公園路跟老公會合


10.走回校門口牽車,發現一片空
並在地上發現些許字...

幹,真的被拖吊了
整排車通通都不見,全部到重慶南路保管場聚會=.=

11.只好跟老公徒步走到靠近建中的保管場
繳罰單時,看到桌上充滿很多人的不爽

我也很想補個靠北,終究是沒有

→只能說12月12日北一校慶真的很不是我的日
愛車阿紅的第一張罰單在今天誕生了
我又繳了一筆錢給國庫

我x你x的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