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除了看當地球停止轉動外
還吃了冰淇淋
並在店內給年算塔羅牌

因為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們點了兩份


我的妃常聖誕
季節款,超甜
太妃糖的基底
加上核桃、巧克粉
此刻我也變成螞蟻


忘了它名字XD
只記得有餅乾兩字
奶油冰淇淋當基底
淋上很多巧克力豆與OREO
也甜,但比我點的好吃!

接著
就是來算牌啦
先問點不會讓我緊張的愛情運

十二月:隱者逆
一月:命運之輪逆
二月:權杖皇后逆

都是很糟糕的牌= =
十二月~沒有目標,沒有人相助
一月~會有劇烈、壞的轉變
二月~ 我會生氣、不開心

(翻桌)
但我一定會回饋的啦
讓我們拭目以待接下來兩個月會發生的事

下一題問感情(有對象的)

過去像感情跟關係比較好
現在像朋友一樣會分享交流
未來...我忘了怎麼解釋耶
總之不是很樂觀的結果

既然都這麼差了
乾脆再問更刺激的:要不要XX?
二選一的算法

在這邊我還想問一下年
是不是也是三個月內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