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主任休假
害我也好想放假(其實每天都想休)
不過因為又要去跑文
所以也只能想想
不然就是期待四點前跑完
提前一小時下班也好

昨天晚上找了阿育王來救我
原本是想靠自己的
但台大附近的加油站都要走好遠
本人又一下班就很開心地跟著同事往捷運站的方向走
完全忘了應該先去買油的事

都走到羅斯福路
比較近的加油站在汀州路與辛亥路交叉口
實在不想自己走
只好向親人求助

我真的很不喜歡麻煩別人
尤其是這種因為自己疏忽而造成的麻煩
先問了屁如,他說他要拜訪客戶
還好第二個問的阿育王就OK了
幾乎是立刻答應並跟我約7點在小南門捷運站
後來順利將車騎回家
也順便逛了三和夜市
買了吸油蜜粉與芹菜柳橙洗面乳(明明只有一張臉卻很愛買洗面乳)

回家看到阿邪坐在客廳嚇我一跳
差點直接叫他阿邪,急中生智說了"ㄚ..王xx"假裝阿是發語詞

離星期五越來越近了
並且考慮要不要今天先把明天的事情預先做一做就可以放星期四一整天

在週一晚上順口跟媽媽說了做到年底的事
他有點驚嚇但比我想像中的場景好多了
畢竟我還算是會處理這種事

昨晚也提了環島的事,一月趕快來吧
算了算我也快兩個月沒有去旅行了(兩個月對我來說很久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