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吃了半個新美珍黑糖蛋糕後
佳樂波士頓派竟然也不到一天就送到我手上
罪過罪過(邊舔奶油)

看來公文是要明天繼續跑了
還沒下班的我也不想做正經事
乾脆來記錄一下剛入手的波士頓派

好吃!
雖說由我這個不是太挑的人來稱讚
公信力是少了那麼一點
但辦公室至少有三個同事吃了也都說
還有人很扼腕昨天遲疑沒跟團

首先來張她的玉照

照起來沒有很大是因為刀子太長了XD
會剩一半不是我自己拿到就吞
是分給另一個昨天來不及跟團的同事


以盤子當比例尺~


她的夾層特寫


切一小塊,慢慢品嚐
因為吃完就沒有了
所以我都切很薄一塊
但也因為切的次數太頻繁
她消失的速度仍然有點快


用手機拍的,失焦了
但是蛋糕軟、奶油更軟,又冰冰的
加上甜而不膩的味道
不難解釋為什麼她也是網購紅人


切這麼薄當然很快就吃完
還附贈銀色的紙盤
想低調都不行


聖誕節的時候來一個大夥一起品嘗
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