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買的新車:紅色高手125
即使他身上灰塵變多
我們還是在蜜月期

基本上我對他滿好的
每次汽油表指針還沒到底
光接近E我就會趕快去加
加上現在油價直直落
常常加4公升或100元都會噴出來

昨晚跳完有氧發現汽油表指針又慢慢接近E
剛好那時身上只剩20幾元
不想去加油站只加1公升
也覺得他應該可以再撐一下

今天早上騎的路上
邊注意油表,指針才到E而已,還沒到E以下
邊盤算著應該可以下班後去加個4公升

誰知
騎到愛國西路上時
引擎聲越來越奇怪
以為是因為他提醒我要換機油
但卻在煞車後的啟動時發出越來越無力的聲音
心想靠北,不會在這時候給我沒油了吧

一開始煞車後的啟動聲音雖機但還是可以前進
只是騎了五六公尺後他就不動了....
通常油表指針不是在E以下還可以撐好一陣子嗎?
為什麼我的車這麼誠實
指到E就馬上Empty ><

當時是早上八點三十五分
我超緊張,因為今天早上不能請假,我也不想請
但小南門捷運站附近依然荒涼
多年前有的加油站也早就拆掉
害我只能將車子牽去旁邊停車格放好
並且迅速在請兩小時與坐計程車之間做決定

看看手機,8:40
坐計程車到台大應該還來得及
42分上車,想著白白多花一百多塊拿來加油多好:s
車子開到中正紀念堂站時
好奇看一下計程表,發現是黑的
原來司機忘記按表
還在想著要不要告訴他時,他自己發現了

他說"又忘記按表,靠夭阿"
好XD的反應,遇到一樣愛罵靠字輩的司機難免感到親切
機車沒油的不爽也差不多消散光了
於是他說算我100就好

也算是不幸中的小幸
雖然小南門離台大不遠
但照表跳應該也會破百
加上他又能開到圖書館正前方讓我下車
最後當然是沒有遲到

只是下班後我要怎麼去接我的阿紅是個問題
還要記得用寶特瓶加一瓶油去餵他
希望能趕上Ruby老師的有氧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射手蠍 的頭像
    射手蠍

    No More Rules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