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很愛吃我的文章Orz
虧我剛剛這麼認真的寫散文,現在又要罰我再背一次=.=

首先,還是要祝媽媽生日快樂!
晚上要偷偷去吃牛排,希望阿罵不會起疑心。


8/21,也就是媽媽生日這天,我做了個有趣的夢。

夢中的你,還是住那;而我,也還是住這;
不同的是,你家的公寓變成了大廈,你住8樓。

一開始,我只顧著找你,趁人不注意,溜進你房裡,
你看到我,只有小小的訝異"你怎麼會來我家?",
便笑笑地幫我把門關好,以免被你家人發現。

你的房間好大好大,有個人衛浴,電視,高級的Notebook,以及好軟好軟的床。
你大概知道我是因為喜歡你才冒險偷溜去你家吧!
聊了好久好久,我也該回去了,竟然直接打開窗戶一層一層跳下樓。
先被我嚇一跳後,還是認真地幫我把風與加油。

之後的日子,我三天兩頭就往你房間跑,甚至變本加厲,連上8樓都選擇爬牆。
你也從起初躺在床上被我嚇到,到後來會主動來幫我開窗,
有時候我很晚才溜進去,還會帶宵夜給你吃,
整個就像是男生偷偷闖進女生宿舍約會一樣,只是性別錯置。

沒有特別夢出個結局,一直是這樣的模式直到醒來。
夢中我沒有對你怎樣,因為我一向是發乎情止乎禮;
夢中你也沒對我怎樣,就像塔羅所說你一直是被動。

儘管如此,能夢見你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