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
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
害我三點多才入睡卻沒有賴到中午才起床
(但餐廳悄悄逆轉勝一點點XD)

夢很短
很快就可以說完
時空場景是目前
主角是我跟媽媽,還有若干家人

媽媽對我一直在準備考試感到不耐煩
某天突然對我咆哮,說
"也不去工作,大學時念什麼圖資?
我知道一定是你考大學時不認真,
所以才只考到文學院的第二志願,
你當初要是再認真一點,就可以上外文系,
現在也不會這樣,你知不知道我們家就快沒有錢了?"

然後我傻住,想辯解卻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其他家人都冷冷地看著這一切
我絕望到想離家出走
夢就結束了

對現在的我而言
真的是一個好可怕好可怕的惡夢
即使不是很在意別人眼光的我
被家人這樣否定還是會感到害怕跟難過
如果這個夢真的發生在現實
我可能會很想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