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星算是極少數我碰很久的興趣

雖然懂的東西還只有滄海一粟

讚了幾個占星粉絲團

除了星座運勢,也會有新月許願、近日星象等解析

以前只看星座運勢,後來覺得隔一陣子就來次新月許願也不賴

可以提醒自己,早先有哪些事被認真期待與追求著

最近也開始稍稍認真在看星象解析

雖然依舊一知半解,不過還是比新聞好看多了

像前陣子看到的,忘了是因為哪個行星入到哪個星座(根本什麼都沒記得:P)

所以現在不管是影壇或是我們生活周遭都在吹懷舊風

我的少女時代大賣,我去花蓮台東也會想起去年一個人或友人陪的看海之旅

對水瓶座偶而也會想到剛認識時的互動挺好

K說想跟我一起出去玩,我也在思考可行性

日子拉遠,總是會想起久沒連絡的他的好處

但真要再次接觸,搞不好還是會被氣的半死,或是依然得忍耐

維持現狀,平靜向前走才是正解吧!

 

七夕過了,在聖誕節前,又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