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昨天又沒寫到網誌
本來這個月想要締造天天寫的記錄><
明明就有好幾件事情可以寫
大概是看國外知名大學圖書館網站昏頭了

還是記錄一下前兩天的事好了

2/6圖書館年終聚餐

我痴心盼望的1000萬畫素小CANON
當然是落到別人手裡T.T
本來以為又要再度映證沒有偏財運的事實
最後有抽到安慰獎200元紅包XD
如果是我爸 大概就拿去下注然後血本無歸
而我選擇留它們下來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中午沒錢吃飯而把它用掉)

但比起年兒的兩萬(還是一萬)現金
及包子的電風扇換來的誠品禮券
我仍是沒有偏財運的胖凱Orz.....


2/7唱歌歡樂行(好俗的標題)

老早就很期待的週三唱歌夜終於來臨
與會人士還很隆重的紛紛列出歌單
一進場就從容輸入歌曲編號 好不流暢

師傅先生的聲音算是我閱歷過的男生中相當優的
(其實也沒閱歷多少人XDD)
本身音質就很好
非常適合唱五佰先生的歌
陳奕迅先生的歌詮釋起來也頗有味道

ELSEVIER姊姊也是頗讓人驚豔
這傢伙每次認真做起事來都很屌
還帶了日文羅馬拼音歌詞 唱的有模有樣的
而且聲音好像比我細多了>///<
練一下假以時日不得了阿!!!

偷偷觀察師傅先生
我想我可以了解為什麼他能吸引ELSEVIER姊姊
有些特質真的還不賴
但我無法具體描述出來
只是也有些點跟我的個性有些衝突XDDD
大體而言
是個好青年:P

還有一件事情忘記講
昨天下午五點多出去帶佩珊找廁所時
聊了5-10分鐘
當我再回到辦公室時
只見門已被關上 將我鎖在外頭Orz
十分北南的我先問警衛室有沒有多的鑰匙
也很北南的警衛回答我沒有= =
當下我真的已經決定要兩手空空跟佩珊一起去

後來再請警衛找找看
終於找到一把似乎可以開很多門的鑰匙串
試了第二支門就打開了耶

elsevier姊姊就看著我邊叫邊飛奔至我的座位
很鳥卻也很嚇人的經驗
因為我的鑰匙包包外套錢錢通通都在辦公室裡
如果全部沒有 就算去唱歌也只是掃興
而且現在想到如果趕去唱還沒有威力卡呢

還好有那好大一串的鑰匙
解救了我以及附帶給我載的elsevier姊姊
只是遲到了對師傅先生很不好意思<(_ _)>


最後再說
昨晚一個人睡一屋子
十分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