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沒用過這四字當標題
其實我只是要寫日記

繼昨天臉紅心跳,接著偷偷流了一點淚後
今天的心情就跟天氣一樣明亮

即使害羞,也還是要去踩金牛的課
很容易在運動結束後
洗完澡推開女賓部的大門時
看到金牛迎面而來
我能做的也只有笑著揮揮手

大概是連天都看不下去今天的互動幾乎沒有
刻意讓當時電梯抵達的十分緩慢
金牛打完卡,跟櫃台講完話電梯都還沒來
只好跟我還其他會員們一起等
他沒什麼表情的問我去哪裡上班
(我很容易被他的問題嚇一跳,當時只癡傻的想
上什麼班,我正要去吃下午茶呀)
遲疑幾秒我才想到應該是要問我新工作地點在哪
告訴他竹山後,我們都不知道該繼續說些什麼(好弱orz)
電梯很快就來了,進了電梯,廣大的人群把我們隔開,一樣沒講到話
出電梯後,其他人先走,跟他說了掰掰
我也說了很小聲的掰就出電梯門
他好像沒聽到,跟著出來很自然就走在我旁邊
在自己的菜面前我總是無法自然的聊天
偏偏金牛單獨跟我一起時,也很容易沉默:p
還好這次他有先開口了

他問我"住哪裡?"
我說"蘆洲"
他說"好遠喔"
我反問"那你呢"
他回"永和"
我說"也不算近阿!是租房子還是本來就台北人"
他說"租房子"
我:"那本來是哪裡人"
他:"台東人"
我:"台東哪裡?"
他:"池上"
我:"池上是在台東的北中南哪一區域?"
他:"北邊"
我:"很久沒回家了嗎?"
他:"我今年都還沒有回家"
我:"乍聽以為很久,但其實2010年才剛過一個月"
他:"去年也都沒有回家"
我:"父母不會唸嗎?"
他:"會阿"
我亂開玩笑:"是有跟家裡感情不好嗎?"
他:"沒有啦!只是因為平常要上班,假日又要兼課,沒時間回去"
我:"所以像今天就是中午請假出來教課囉"
他:"對呀!我也只有今天中午有課"
我:"本來的工作是賣咖啡嗎?"
他:"去年辭掉了"
我:"那現在在做什麼呢?"
他:"在一間行銷顧問公司上班"
我:"行銷顧問?是在賣東西嗎?"
他:"推廣農產品,在世貿那邊"
我:"加上兼課,賺很兇耶"
他:"沒有啦!現在薪水比以前低很多了"
然後就告訴我一堂飛輪時薪多少錢
比BTS的公定價還低一些

以上對話發生在他陪我走到地下街坐捷運的一小段路上
為何我會用陪這個字呢?
因為分開時他說他要去牽機車
索性就當他是要陪我走才下地下街啦

只是小事,我依然覺得很開心
因為是喜歡的人XD
搞不好金牛在我心中佔的趴數已經高過另一位了
枉費我先前還那麼辛苦的少上一點他的課以防太過喜歡他
終究是徒勞無功(攤手)
只要一張照片就可以摧毀我的理智:P

反正我都要遠離這裡了
接下來有他的課我還是會盡量都跟到
以後搞不好也會為了他當日往返

唉唷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