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好痠
都是因為星期三唱歌
跟兩個高個
一位170 一位180
所以我穿高跟鞋去XDD

而現在我每週三四都住包子家
所以星期三穿出門的鞋子會連穿三天
昨天下午就開始腳痠
太久沒有這樣操我的胖腳
累死


今晚在回家經過中正南路與貴陽街十字路口時
依慣例要紅燈左轉

好巧
一輛重型警察機車迎面而來
亮亮的車燈閃阿閃
對我大聲喊"靠邊"

囧囧囧囧囧
都還沒過去就被攔下來
這樣被開單也太雖了吧T.T

於是騎回中正南路與信義路口
ㄘㄨㄚˋ著等警察來
他先接了通電話講的笑哈哈
映襯我在一旁無奈的苦哈哈

等了一會終於講完
依然很大聲地說"有帶駕照嗎"
我邊拿駕照時他還說"紅燈不可以左轉不知道嗎"
駕照交出去後  等他宣判
警察北北竟然說"年關快到,騎車要注意生命安全!!"
我回"好"
言下之意就是不開單:D:D:D:D
正在猶豫要不要說謝謝
北北就騎走了

呼~~
雖然說我還沒有構成違規事實
應該是不用(?)開單
但是警察北北純警告還是讓我小感動
以後我不會在那個路口紅燈左轉了
Orz....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小姐小姐~
    過年前請小心阿@@"
    注意交通安全喔~

  • yunnian 於 February 12, 2007 09:47 AM 回應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對耶
    你身邊好像有一些意外都是最近發生的:P

    我現在很遵守規則了
    :D

  • chyeen 於 February 16, 2007 04:47 P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