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連續一個禮拜
天天都在作夢

前三天是甜蜜蜜感情夢
所以多來幾次都無所謂

但是後來天天都在做動作冒險夢
白天上班已經很疲倦了
晚上在夢中還要四處奔走
導致白天都不用靠鬧鐘就會自動起來
因為夢中的冒險告一段落
筋疲力盡就自己起床了Orz

昨天的夢也是北七
夢見小靠北
然後還有一個國小男同學也在其中
他以為我不知道他喜歡我
但是又表現的很明顯
讓我有點尷尬XDD

而小靠北
夢中依然是我喜歡的人
他在夢中本來感覺也好像對我有感覺
到劇情尾聲
竟然直接跟我出櫃
原來他一直喜歡他一個男性友人~囧
出完櫃他們就甜蜜的在一起了

然後我又疲累地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