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到七點半就起床了
明明也是過了12點半才睡
因為做了個惡夢

夢的大意是
我被迫要嫁給某個朋友的爸爸當小老婆
還有另一位女生朋友也是
我們兩個就這樣各自煩惱,不知如何是好

其中一段場景是我被騙到那個朋友家
她不在,我形同被軟禁
內心很慌亂,她媽媽竟然也是幫兇
哪有女人幫自己先生討小老婆
還一次兩個,都是女兒的同學

夢的時間很長,真是煎熬
在裡面我不斷煩惱該如何逃出他們的控制
她女兒知道後要救我們
卻也無計可施

所以我早起是為了趕快通過夢的出口
起床後又是另一種心情了
可以悠閒吃早餐,上網等下午的家教
還有回家跟我的手機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