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單獨跟異性過夜

第一次是跟M,去他在花蓮租的套房過夜
還是玩了一整天後受綠茶所苦,躺在他床上清晨四五點才入眠
當時我們已認識3個多月,過夜前也有過近十次的約
算是會開黃腔的那種哥兒們情誼
即使是十分熟識的交情,他還是只讓我一個人睡他的雙人床
理由是怕他一起躺的話會撲倒我
我也就笑笑讓他像流民一樣睡在鋪上紙板的地上

而這次要單獨過夜的這個男生
名字叫小羊,也跟我同年,水瓶座
不同的是我們10月23日才認識
11月就敲定29,30那週去台中玩兩天一夜
怪不得我周遭的女性友人都跟我說危險,萬一發生事情怎麼辦
說真的,在被約的當下,是有猶豫一下
但仗著得到對方口頭上確認不會對我怎樣,我還是很爽快的答應了

摘錄11/17對話如下
"對了 你會想去台中晃晃嗎? 月底的時候"
'29號那週嗎'
"選舉那週 這週看來都在下雨"
'可以啊 有特別想去的點嗎'
"因為史努比展 台中展 到下週結束
我在它開展之前就已經有買雙人套票了"
'這樣是星期天去?'
"我的想法是這樣 去台中 如果只去看展 有點可惜
想說晚上 可以去逛一中夜市 或逢甲夜市"
'嗯嗯 今年還沒去過台中玩欸'
"所以就不會是星期天當天去"
'那就是投完票就出發囉?'
"你要投票喔? 哈哈"
然後聊到選舉離題了一下,他又把話題拉回來
"所以 如果要逛夜市晃晃的話 有可能會待一晚 妳不介意嗎?"
'你不會對我怎樣的話就沒關係:P'
"喔 這麼放心喔~ OK"

然後敲定住的地方我找,車票讓他訂
但最後因為訂不到火車票
所以去程我訂了台北到台中的國光號
回程則是台中到苗栗的火車票+苗栗到台北的國光號

在找房間的過程中有點累
因為距離我們出遊的時間不到兩週
雖然台中是MOTEL之都
但我們並沒有要住汽車旅館,而且有兩張單人床房間的飯店其實並不算多
歷經一番波折,最後咬牙把預算往上加,訂了NT$2222元的4人房
一人一張雙人床,這樣睡覺時可以盡情翻滾捲被子

到了出遊當天
兩人都準時抵達國光客運
一上車他就在碎念車子怎麼還沒到台中
因為容易暈車,所以整個車程他都得盡量讓自己能睡就睡
偏偏我們座位前面的小孩一直笑一直講話
後面的阿姨看平板又把聲音放出來
所以整段3小時多的路程,我可能睡不到半小時吧,他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下車後 經過一間賣模型電玩的店
他很開心地進去逛了一會,出來還說
"妳有沒有聞到一種味道?"
'宅宅的味道嗎'
接著找到租機車的店,店內電視正放映著選舉剛開票的情況
柯P穩定領先,桃園新北竟然是綠的領先,看得我喜不自勝
租了輛舊舊的125,油竟然還有七八分滿,我們便上車直奔飯店
但一上車沒多久,天空開始飄著細雨,不想淋雨,他開始飛車鑽車

到了飯店,門面不算出眾,但還算整潔明亮
check in後,進房間用鑰匙開門前,我先扣扣扣
他還問說"裡面會有人嗎"
我說'通常都要先敲敲門,然後說打擾了阿'
他繼續問"那妳怎麼沒講?"
我說'我講在心裡啦'
"那是說台語還是國語?"
'國語啦'
真的是很囉嗦的水瓶座,但還滿有趣的

房間長這樣,果然滿大間,這樣錢多付也會甘願一點

01[1].JPG   

一進房就打開電視看開票
本以為他是淺藍只是支持柯P,但沒想到我因為綠的暫時獲勝而歡呼他也沒有不悅
先在飯店休息一下,打算晚點再以輕便點的衣著去逛夜市
結果一下子水牛就被朱給超越了,不過差距始終很小
邊看電視邊聊天時,我不小心脫口而出'我們民進黨.....'
他笑回"什麼我們民進黨阿!你根本就是綠的阿"
後來還說"那來看一下我們的民視好了" 靠北的好笑

休息夠了 往逢甲夜市前進
我坐後座邊看地圖邊報路
騎了好一陣子終於到了逢甲,騎車的路上邊看有沒有楓康或頂好晚點買生啤酒回去喝
(璟貴人行前才叮囑我不要碰酒...XD)
到了夜市,我自制力很強地只吃了一個半月燒、半份花枝燒、一個一口煎餃
他吃了半份花枝燒、一份一口煎餃、一碗拉麵
逛完夜市 去找酒跟消夜
在台灣楓康超市看到台啤18天的芳蹤,我們在要拿4瓶或5瓶間掙扎
他怕我喝太多,把他的份喝掉,最後決定拿5瓶,他3我2
但結帳時,小姐說再拿一瓶有折扣,貪小便宜如我當然要他再去拿一瓶,我先買單
想到沒有開瓶器,他說他可以用打火機開
我問他不是戒菸了怎麼還會有打火機
他後來在車上花了一些篇幅解釋為什麼隨身帶打火機這件事:P
再到另一個小夜市攤位物色消夜,共買了一份牛排、韓式炸雞、兩杯清心
其中牛排都是他吃的,因為我還是不吃牛
他很可愛跟老闆多要一雙筷子,想說可以分我吃一點
但一要到筷子後,他就想起我不吃牛的這件事XD

回到房間,開酒喝配消夜,到睡前我只喝了2瓶600CC就脹到不行
他很順的把他的3瓶都喝掉,兩人各窩在自己的床上,
邊看電視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好不愜意
當中他忍不住問我,難道都不會害怕單獨跟男生過夜嗎
我只回他'你看我多相信你阿'
也開玩笑說,真要怎麼樣,我就去報警囉
沒告訴他的是,因為之前一起出去時,他完全都不會有吃豆腐的舉止
講話也是,不會講些過份親暱的話,所以我相信他不會對我亂來
我只當他是因為不想跟同性到台中過夜,又沒有其他更適合的人選才會找我
我也讓這個認識一個月多一滴滴的人看到了我戴眼鏡的素顏跟胖腿
他的近視也很深,戴眼鏡穿四角褲甚至上半身赤膊的樣子我也盡收眼底:P
最後為了把劍雨看完,兩個人都搞到3點多才睡
而我不知道是潛意識保持警戒還是單純緊張,更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夜半裡,他沉沉的打呼聲跟阿母的有異曲同工
不知幾點才入睡的我,卻在一早七點半就被他的鬧鐘給吵醒
我好像彈起來罵了'幹,也太早了吧'就繼續窩回被子裡,然後就再也無法順利睡著Orz

他的鬧鐘鈴聲是惡作劇
跟著起床後,他問"我的鬧鐘有很大聲嗎"
我說超大聲阿 整個被驚醒
他說不然聽聽看我的鬧鐘是多小聲
調給他聽後他不置可否說也很大聲
總之也睡不回去了,乾脆起床去吃早餐
前晚他開玩笑說早餐時叫我先下去探探,有好吃再摳他下去吃
早上起來發現竟非玩笑,他很認真的要我先下去
我當然駁回,說都起來了就下去吃吧!吃完再回來睡

飯店的早餐果然沒讓人失望,有炒麵,有蛋有麵包
我多此一舉帶了手機下去,他直接拿去放他口袋
拿太多的我吃的比他慢了不少,便讓他先上去休息
吃飽上樓後,兩人繼續窩在自己的雙人床內
沒多久他就再度進入夢鄉,我隨即熄燈也跟著閉眼
中間有兩度起來廁所,他還是睡得很沉
最後到11點多,接近退房時間了他才起床
兩人梳洗完畢後,把剩下的一瓶18天生啤酒喝完
收拾完畢,先往台中世貿出發去看史努比

到台中世貿周邊時,遇到一輛休旅車右轉不看路,差一點點就撞到我們了
他急煞時我忍不住'幹'字就出來了
他很生氣按了好幾下喇叭,還跟我說"要是他在騎快點,我們就受傷了"
我說'是阿'
他繼續說"但我沒想到你的髒話會先出來就是了"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你聽到啦'

停好車,走進展場,有一些人,但人潮不會過多
整個展覽看完沒花太久時間,一個多小時便結束
途中也拍了不少照片,史努比真的好可愛
想想除了海綿寶寶,史努比應該也可以進我愛的卡通榜前幾名吧

04[1].JPG

05[1].JPG

06[1].JPG

07[1].JPG  

看完展,逛完紀念品店,往附近的東海大學前進
去過台中那麼多次,還沒看過東海大學那個漂亮的教堂
兩人想著午餐就吃學校附近的店
先在校園裡面散步,亂找教堂,結果越走越偏僻
他說問人吧,我說可以他去問嗎,我最討厭問路了
他問了之後,開始不時攻擊我不愛問路的事XD
他還說接下來要找雞爪凍他可不幫我問了
我說我只是比較像男人不愛問路

找到教堂後,他在門口前方空地席地而坐,我自己在教堂周圍隨意散步拍照

08[1].JPG

09[1].JPG  
看完教堂,也過了午飯時間,看了地圖確認怎麼出去後便往門口走
途中看到東海乳品小棧的指示,我說想吃,我們便一起往它的方向走
但沒想到還真不近,走了許久終於到了,本想買鮮奶的我看到雪糕就變節了
他說他也要吃冰降降火,因為很熱又走那麼遠
有雪糕相伴離開乳品小棧的路就走的順多了
回到大門,我們決定騎機車去找東海夜市
還好有回機車,不然用走的真的太遠了,他又要繼續念個不停了

走進東海夜市覓食,發現他也滿愛吃麵
我們選了一間有炒麵跟湯麵還有燒臘的店
隨機進去的,口味不好不壞,也不貴
接著就去買我心心念念的雞爪凍,直到買到雞爪凍後
他也愛糗我說這兩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買這個了,要不要用外套包好XD
吃完飯大概兩點多了,跟我不同的是,他很怕會來不及搭上火車
從東海夜市出來後,開始一路狂奔
起步時跟我講說"要轉彎時提早跟他說一聲"
我說'喔' 他回"喔什麼"
雖然貌似有點兇,不過我也沒在怕的,還是笑了出來
想不到回程的路真的好遠,我們一直騎到過三點半了才回飯店
匆忙拿了行李,再飛車往車站
地圖畫的不精確,我在後頭報路報的也有點頭皮發麻
深怕報錯路又被前面的先生碎念:P
還好瞎打誤撞總算回到了前一天的租車店
他說他的頭被安全帽撞的有點痛,眼睛也很痠
我坐後面是還好,除了跨下維持同一姿勢比較不舒服外,還可以看看路上的風景

最後提前十分鐘進火車站,上車後,他突然感嘆現在什麼票都要上網訂,那些不會用電腦的老人家怎麼辦呢
我讚嘆的回'你真是刀子口豆腐心欸',他笑說"哪裡刀子口阿"
但在火車上,他說他不想再搭客運回台北了,想直接坐同一班火車北上從苗栗站回桃園
我沒有挽留他,畢竟我也知道塞回台北是件多麼靠北的事
後來到了苗栗,我默默拿下我的行李,想不到他也跟著拿行李,兩人一起走下火車
我說'你不是要搭火車回去嗎'
他笑說"現在我都下來了你才跟我這樣講"

走到苗栗客運站時,他還是沒放棄搭火車的念頭
但因為人已經來了,想說乾脆退票回去搭火車站回桃園
我說'你可以退掉你那張沒關係阿'
他說"可以一起退,回去搭火車阿!我們不是都要一起行動嗎?"
但是退票要被扣手續費,我跟他講說可以去搭訕旁邊的一對情侶賣票給他們,這樣就可以分毫未損了
結果那對情侶的確也是要回台北,我們原價賣票給他們,他們也覺得開心,因為現場要有座位的班次也得等到晚上八點之後了
幫助到別人的感覺其實也還不賴嘛
我們重回車站,他去買最近一班自強號的票
我邊等他時,發現晚一點點的莒光號竟然只多停了一站
但要叫住他時他票已經買好
等他回來跟他講這件事他說那我再去退可以嗎
我說這樣手續費扣一扣搞不好還虧咧

買好票坐在階梯上等火車

10[1].JPG  
他不時嘲笑著問我漏電漏很快的手機還剩幾趴
上月台後,發現預定要坐的自強號人超多,
我們當機立斷換隔壁月台那班只多停一站的莒光號
他無奈的說"我還上這班車是不是很滑稽阿"
上車後,很快找到一個車廂間的地板坐下
途中聊了不少,聊到TABATA,阿Q心態,手機方案...
到中壢時,突然有兩個男生上來,以沒有碰觸到我們的方式逼近,讓我們只好離開將位置讓給他們,其中一個男生帶點酒氣
我跟著他離開原本的位置時,他開玩笑說"剛剛那男生看你的眼神讓我還以為你們原本就認識"
我說'屁咧,可怕死了,我總是吸引這種怪裡怪氣的'
他說"總是?"
我告訴他幾年前某晚11點多在北車時有個精神有點問題的男生硬要上我機車的事
然後聊到在一起過夜前,我原本以為他會是個過份愛乾淨的人,但沒想到
他說"有很髒嗎" 我說'就一般般,沒特別愛乾淨'
他問"怎麼覺得?" 我說'因為晚上洗澡時,你衣褲脫了就直接丟在廁所門外的地上,有潔癖的人不會這樣'

到了桃園,他先下車,下車前還問我要不要去跟那男生講話
我說才不要,說再見後,他一下車我立刻往後面車廂疾行
還邊偷看原本車廂的動靜,想不到那個奇怪的人真的跟著我的方向過來
我嚇死,越走越快,都走到最後一節才確認他沒跟上
坐定後,他傳訊來說他看到那男生跟著我往後走
我說對,跟他抱怨了一番,便趕他去休息,我繼續北上到北車給屁酷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