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住在同事家
他家就在景安站隔壁
距離台大騎車只要15分鐘
因此我將把握最後幾次機會多到他家玩~

現在他不在家但快回來了
在等他回來的同時
玩了這個測驗:
心裡有多喜歡

這題可以問兩種形式
一種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我有多喜歡他
一種是以對方為出發點: 他有多喜歡我

首先先問問看我有多喜歡他
抽到的是維持平衡的喜歡
很妙,因為我跟他真的是這樣的狀態
可這選項的解釋感覺有點冷冷的

於是我改問: 他有多喜歡我
總覺得自己問這種問題真不知羞XD
但卻意外的抽到好牌

喜歡,並且願意信賴對方

塔羅貓說:
如果你抽對方抽到這張,不管你們現實狀態如何,
請你相信對方有為你在他心中保留一個位置
但是這不等同於你一定要闖入他的生活,進去坐那個位置。
不是心中有喜歡就一定會有表現的,畢竟人很複雜,也很喜歡想的很複雜^^

說的真好呢!

請放心,我不會貿然闖進去坐那個位置
我也不想打壞彼此一直維持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射手蠍 的頭像
    射手蠍

    No More Rules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