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很高興跟羊討論好去台中的大致行程

想不到卻在入夢後見到M

夢中我們重修舊好

手牽著手一起逛街

他還說最喜歡我手上香香的味道

(夢中還很清楚知道香味來自瑰柏翠的水澤香蕀叢花護手霜)

M說"除了沒有追的動作,其他該對女朋友做的事我都有對你做欸"

兩人在夢中還進展到了三壘...

 

可惜的是

他在夢裡跟現實一樣都是有伴的

而夢中那位的長相比我想像中再肉再矮一些

還不時會出現宣示主權

屁如氣的吼我"不要當人家小三!!"

我卻還是捨不得離開

 

醒來最大的感想是

還好不是真的

雖然最近不時會想起兩人過去美好的點滴

但要我當個見不得光的愛人

謀扣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