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
手機開機後發現有17通同個電話未接來電

17通耶
也太多了吧

我的習慣是陌生電話不主動回
果然幾分鐘後
同一通電話又打來
很客氣的問我是XXX小姐嗎
他那裡是福田基金會

?!!
也太有效率了吧
我星期二才寄的履歷
今天中午就打來了
他們明明說截止日是1/31阿

電話中還問我可否下午去面試

大驚!!
這麼趕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耶
還有最棘手的套裝臨時去哪生

所以先婉拒
問小姐可不可以改時間
小姐說他們館長不是常常來台北
希望我能盡量配合

考慮一下
還是同意了
因此下午四點半要到信義路去面試

從掛上電話的那刻起
我就開始緊張了
趕快飛車回家張羅
還要自己印一份履歷自傳

希望下午的面談是愉快的囉
我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