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今天發生的一件小小開心事寫在奇摩日記上
結果隨便講一下就一百五十字,真不過癮>"<
所以我還是要來這裡囉嗦一遍:P

今天下班回家前去重陽加油站
被一個是我的菜的男生加油
會特地記錄下來是因為他實在太可愛
以下是別人看來無聊卻讓我很開心的對話

他:"加什麼"
我:"九二"
他:"加滿嗎"
我:"嗯嗯"

到此都很正常
邊加油我邊掏出口袋的錢

接著他加到一百塊就停下來
我:"這樣就滿了嗎"(狐疑)
他:"夠嗎"
(我以為他問我錢帶夠不夠)
我:"夠"
他立刻拔出油槍。

我傻住,想說我有錢付阿,怎麼不繼續加到滿@@"
後來才想到他應該是問我加一百塊夠不夠=.="
我在內心咕噥"長那麼可愛,計較那盒面紙(因為加一百二才有面紙)。"

沒想到發票打好後,可愛的加油店員竟然還是拿面紙給我耶>///<
整個很開心,開心到要記錄下來XDD
(可見上班的日子多無趣,一點小事都可以讓人心情隨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