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早睡了
做了一個很智障又很逼真的夢

夢中,我之前的房東小姐在別的地方有間套房
原房客剛搬走,新房客還未入住
不知為何我竟然有辦法潛入偷住
而且還找我妹一起,她竟然還在不到一天內把一堆家當給搬進那間套房
住了一兩天,越來越覺得良心不安
想說趁房東還沒發現,趕快還原房間並且逃走
邊整理東西時也發現,前個房客根本沒有清空
夢中設定他是個國中生,抽屜跟書櫃裡一堆教科書跟參考書,手機也忘記帶走
我正盯著螢幕時,突然失主來電了
正猶豫要不要接起來,又發現套房門沒關
前房客正由家人帶著,走了過來
我只好假裝鎮定的將手機還給他們,他們也以為我只是新房客
就這樣忐忑直到睡醒

是有這麼想住外面嗎?
渴望到還非法入侵人家的房間,當霸王房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