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提供一些東西給表哥
最後順利被取用一篇
我要求原來的獎賞大餐換為去六福村玩
他很阿莎力的同意了
敲定6/6(魔鬼的生日?!)從桃園出發
一起騎車去關西六福村

一早先騎到桃園市跟他會合
我九點多一點出門
騎到新莊才想到要拍儀表板里程數

6216KM

因為是補班的星期六
遇到的車潮大概都要去上班

桃園真的跟我想像中一樣近
很快就看到路標指示剩16公里


很快就經過泰山
抵達桃園縣龜山鄉

此時離桃園市區只剩4公里
打電話叫表哥準備出門

抵達桃園市區後
看一下儀表板

共騎了24公里

接著從台1線→台4線→台3線
騎一個很陡的上坡路
經過一段有點荒涼又不太荒涼的地區
會先看到小人國
再騎一會就到了六福村
比想像中容易
以後去六福村都騎車就好啦

這天因為大家要補班
我們幾乎每一項都有玩
火山歷險坐了8次
本來我一開口就是要玩11次的
表哥說完這個太累
頭髮濕掉水又有氯的味道
玩一趟就好像游了好幾趟,體力流失很快

最刺激的笑傲飛鷹盼了好多次
這次終於不是維修中
結合了一點自由落體加上超快速的雲霄飛車
好玩刺激但不是很舒服...
心裡很害怕表哥說要再玩一次,還好沒有

太陽正大的時候看的嘉年華(?)表演


接近尾聲時
玩了以前從沒注意到的魔鬼礦坑

跟魔宮救美一樣
是坐在椅子上看螢幕,坐椅隨著螢幕晃動的遊戲
我玩到一半時就開始覺得暈
好不容易撐到最後
離開時表哥突然走很快
邊說頭好暈邊迅速移動到最近的一張椅子坐下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暈就好:P

六點多離開
本來要去中壢買蛋糕
因為騎錯路而作罷
回到桃園市區都八點多了

肚子餓
表哥帶我去吃鍋貼

非常好吃!!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鍋貼
皮Q餡香,高麗菜剁很碎仍不減其香脆
食畢,還要去買好好吃的波士頓派(請參考→這食記←)

最後準備離開桃園,已經超過九點
這是我第一次夜晚騎省道                                                                              
有點害怕又不會太害怕                                                                                
騎過龜山到泰山時有段不短的山路
那段騎的特別快  還不敢離前方的騎士太遠
之後就進入新莊的轄區
                                                                               
也是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新莊往南就是桃園縣
一路上也一直看樹林的指示
最後騎很長一段新莊的路回到家
下一次要挑戰騎到新竹棒球場
或是大家要組個車隊去綠光森林或小人國也可以喔:D
都是可以一天來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