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到戶外走動
除了爬山、健走,騎腳踏車也不錯

跟不會致癌的Q梅爬過山、到森林遊樂區健走過
想說下一次換騎腳踏車好了
於是我們敲定6月3日星期三的上午來踩踩卡打掐
因為預定要騎的路線離我家這邊比較近
因此請梅再度探險來蘆洲
這次有比較順利,沒像我今天糗她的"我不是在迷路,就是在迷路的路上"
雖然他最後忘了要右轉三民路
但迷途知返後竟找的到我家樓下,值得80分的肯定

上我的機車後,往八里前進
八里左岸天非常陰

我們都做好午後會有雷陣雨的準備

接下來就是騎腳踏車
我們騎了兩個小時
過程中沒有拍照
只有太陽越來越大的印象
腳踏車道也被挖的亂七八糟
好端端的整修個鬼

還完車
正午時分天氣熱
隨便進了家冰店點個涼的

我很愛的布丁牛奶冰
阿梅點的霜淇淋也滿好吃的
看了下附近的店
氣氛不錯的簡餐店價位都偏高
體恤某人忘了帶錢包
我們決定到對岸淡水去解決中餐

發現年紀越大越喜歡踩地雷
沒吃過的店看起來正常的話我就會慫恿同伴一起嘗試
這間位於竹圍站周邊的義大利麵店就是一例

店面小小的,隱沒在住宅區內
我們是看到價位都一百出頭才進去的
一進去發現氣氛頗佳
邊邊還有情侶在談情說愛

我點的茄汁鮮菇筆管麵(名字我亂取的,因為早就忘了)

很好吃!!!!!
cp值非常高
姐妹們不嫌遠的話
我非常樂意帶大家再來吃

阿梅點的蔬菜南瓜麵

喜歡南瓜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店內還有一般國高中女生愛看的言情小說
我入境隨俗看了一本,發現其實不錯看
想當年我也曾經想要當言情小說的作者(遠目)

本來想去淡江走走
卻亂騎騎到真理大學門口
想說上次來是2007年11月的事
睽違一年半後再來走走也不賴

一進去就是林蔭大道

雖沒有台大椰林大道那麼氣派
但要氣氛也是有的

不知名的池子與帶點古意的建築

天空的顏色跟上午的陰比起來差真多


都到淡水了,當然要去老街走走

夕陽西下

Q梅人在天涯

佯裝背包客

閒散是福

接著梅吃了很像用動物油煎的鳥蛋
忿忿離開淡水(情緒詞是我亂加的)

騎回蘆洲,經過長安街
看到一家義大利麵

看到特價,不吃就太可惜了

店內的空間作了最有效的利用

空間不大,卻排下了不少張桌椅

所有麵都一百元,還附湯

非常划算

中餐吃斜管麵,晚餐換普通麵

海鮮用清炒的就很美味

梅的素奶油野菇筆管麵

很奶很素
奶油不是我的最愛久矣

晚餐沒加點套餐就是為了回蘆洲市場吃這個

個人很愛吃粉圓愛玉+檸檬
酸酸甜甜又QQ,爽口又解暑

為了增加運動量
我們從長安街走到市場吃愛玉
再從市場走回去牽車

亥時已到
Q梅二度挑戰騎機車回萬華
這次她沒有騎上忠孝橋汽車道了(請掌聲鼓勵!!)
但還是在快上機車道的前兩個路口走叉
幸好她的路還是長在嘴上
依然十多分鐘後就回到家
也結束這充滿食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