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秋冬之際就跟姐妹們嚷嚷著要去爬皇帝殿
其實皇帝殿是啥在這之前我根本沒聽過
只聽年說是個爬山的地方
有陡峭的稜線、漂亮的風景

這次有幸年的凱哥要開車帶我們去
當然要跟
一到台北集合處才發現
我竟然是電燈泡....

既來之則安之
三人行也要爬上去

敝人真的很沒有坐車命
爬一小段彎曲的山路
就讓我在登山口頭暈
爬幾層階梯就感覺食道中的午餐在翻攪
還好終究是沒吐出來

我這個電燈泡兼拖油瓶
也安然地跟凱年夾心餅一起攻頂

辛苦爬上去就是為了看款風景阿!!


用機器在稜線上鑿出讓人好走的步道
旁邊的扶手也是這些年加上去的


恩愛小情侶


攻頂後,要下稜線依然是個陡


要是沒有扶手
可通行寬度真的很窄


其中有一小段沒有扶手


還有一段七八十度很垂直的小坡梯
年兒很怕


但臉要入鏡還是會甜甜笑,很可愛


下山後,感謝年讓我坐前座
果然比較不暈了
三人立刻前往石碇的隔壁深坑
去吃豆腐和鴨血

首先入肚的是紅槽肉圓


依序是清蒸鴨血

鴨血還OK(就是只有及格的意思)
但湯頭不錯喝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我還是要提一下
敝人只吃鴨血不吃臭豆腐的:P

最後以看起來很好吃的刨冰作結

不是說吃起來不好吃喔
只是看起來更加美味就是了
也可能是因為已經飽了,無法細細品味

有運動到,又飽食到
真酣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