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12日
剛開始上班一兩週
體會到業界加班的苦楚
趁著周日,跟梅到郊外踏踏青

原訂騎車到外雙溪看風景
卻因為敝人亂騎
騎上隸屬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
不是楓葉季遊客依然很多
多半在一間融合美景很有氣氛的餐店排隊
我們只有去問一下別間店小饅頭怎麼賣
發現老闆愛理不理就閃人

重回舊途
再度亂騎依舊沒有騎到外雙溪
倒是發現了一個登山步道口
詳細全名我已記不得
只知道很多階梯,爬起來很累XD
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
有些路段讓我有正在爬觀音山的錯覺

下山後的身心狀態是最舒服的了
趁勝追擊再去久違的故宮至善園走走
小時候覺得那裡還滿大的
雖然總是跟大人坐在涼亭裡吃餅
成年後發現花十分鐘就可以走完一圈
但太陽很大,整座至善園幾乎都有屋簷擋日
加上流水魚池,走在其中也是挺愜意

出園後意思意思拍了張故宮外貌


因為我們都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隨機選了一間士林偏郊區的店

點了義大利麵套餐享用
也是從這天起我發現
跟梅在一起,很容易就跟著她一起不吃肉
改點偏素的餐點

純素的湯,蕃茄底,香菇很多,滋味頗好


忘記名稱的梅點的番茄麵

很好吃,吃起來有身體會健康的感覺

我的青醬松子

發現自己年紀大了後偏愛點青醬(小時候愛吃奶油)
也很好吃,吃素心情平和不易暴躁

還有紅茶與柳丁

加上阿梅買的瑞穗

變成好喝的鮮奶茶

哪天姐妹們也有閒情逸致時
大家可以從士林站散步過去吃^++++^

沒有爬山與至善園的照片
請不要以為我頭幾段是胡謅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