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士林走動的應該知道
中正路上有間意麵王開滿久了
我高中時有去吃過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或許是那時還沒那麼愛乾意麵吧

(順帶一提
我喜歡的麵食除了義大利麵、烏龍麵
乾意麵也在心愛的名單內
鍋燒意麵則不是喔!
因為鍋燒意麵通常是用油炸過的意麵煮的
空有泡麵的香氣卻沒有意麵該有的Q度
之前在台南點海鮮炒意麵店家用油炸意麵差點沒把我氣死)

但我這篇要講的不是士林的
是我的家鄉小蘆洲的意麵王

在蘆洲市場公有停車場對面的巷子裡
店面很大很乾淨
價錢也算公道合理
通常我會點一碗乾意麵+一碗豬血湯
在店內吃多半麵吃完只喝幾口湯就飽
還要麻煩老闆娘幫我湯包起來外帶

失焦的乾意麵

雖然失焦
可他真的很好吃!

切成片狀的豬血湯


道地的美味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