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同事家~~

我也有想過
要不乾脆答應繼續做
每天都睡同事家也挺不錯
因為我討厭上班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
每天騎蘆洲到公館好遠喔
冬天更是冷的痞痞ㄘㄨㄚˋ

剛剛跟同事聊到一月放假
整整休一個月
二月再回來上班其實是件很爽的事
我也知道,但是爽那一個月
回來要面對的事還是一樣討厭
又不能說做到45月等景氣好就閃人
想到一旦答應就要做一年這點
才會在今天編審與股長先後問我意願時
十分彆扭的說不會繼續做

因為他們是部門裡的大老
雖非極端熱愛工作
但的確也從他們口中聽過不只一次覺得這環境不錯了啦之類的話
所以當然不能跟他們說我就是討厭這份工作所以不幹了
不過我還是用了厭倦這詞,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跟編審則是回應"想出去看看"

他們大概都會覺得我是個不識好歹的小孩吧
景氣這麼差,還硬要往外跑
上回我說,這個工作先說不要我很像被沒感覺的情人先提分手
這次股長頻頻以"這裡不錯了,繼續留下來發展也滿好的"慰留我
感覺變的很像那個沒感覺的男友明明已經提分手還頻頻用溫情手段想要挽回
因為是好言好語和顏悅色,所以讓人沒辦法嚴詞拒絕轉身就走
但是我的辭意還是很堅定啦
只是要怎麼委婉地告訴主任是個難題
如果我已經先找到喜歡的工作就好辦了
大人總是認為沒有收入是件可怕的事
覺得我很難找到其他工作...

我雖不才
但也不是一定找不到工作吧

某方面來說
我也是討厭計畫被打亂的人
這次股長突然說可以留下來
除了一開始有點竊喜外
接下來就是想著我已經計畫好的放假行程該怎辦

大人們
請別擔心我會坐吃山空
公家機關還有點好處就是
只要有上班到12/1
就一定會有年終獎金
夠我活幾個月沒問題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