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跟標題沒什麼關係~

剩下24天了耶~
今天主任問到交接的事
感覺的出來最近他對我的表現挺滿意的

敝人心機很重
即使之前惹過一些麻煩
也都在九月後煙消雲散
取而代之的是看起來很認真負責效率很高的表現

下午可能又要去行政大樓跑文
有時候我都覺得是真的需要這麼多人蓋章
還是為了養這麼多人而設定了這樣冗長的流程
只要中間有個人不在
我就要先回圖書館等候通知
等到他蓋了章再過去往下一關前進

真的很煩
整個下午就這樣被耗盡
時間被切的一段一段
手邊既有的業務也無法一鼓作氣完成

不過也就這點事煩
昨天吃了樂雅樂
主要是吃氣氛,食物的話
我吃不出他跟銅猴子的差別XD

玉米巧達湯,4顆星


牛排+薯條+蝦仁焗烤
牛排3.5顆星;薯條3.5顆星;焗烤2顆星


香草冰淇淋,4.2顆星


葡萄柚汁,4顆星

只要是吃那種有前菜、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的套餐
不要難吃的太過份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甜的鹹的都吃到了,也一定會飽

吃這麼多當然就是要走路消耗一下
於是我們就在重慶南路跟後車站圈起來的範圍走了一兩個小時
順便找年要的東西,相當悠哉愜意

最近只要出現這種有太陽但不溫暖的天氣
都讓我覺得很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