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只有男生才會看到字就想歪
想不到我可愛的女性朋友們也會
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茲紀錄如下~


我: 拜託讓我上!上的話我願意一個月吃素!
(這是我在FB祈求錄取的話語)
以下是朋友的回應...(B小姐是我高中老友,E小姐是我國中更老友,兩年前跟我結為夫妻:P)

Belinda Chen......對不起我想歪了

E-han Hsu 你要上誰? >__<

我:上政大圖書館XD

E-han Hsu我以為我要去洗香香了XDXD PS:這裡18歲以下請勿觀看
你講的隱晦我還是聽的出來阿XDDD

Belinda Chen樓上的你不講到隱晦兩個字的話我本來看不懂得XD 現在看懂了XDDD

結論:最色的就是金牛座了,雙魚的理解力也很高,一樣是容易想入非非的一群。

PS.不要跟我裝純潔說看不懂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