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心血來潮,告訴自己回家後不得再上網,因為在校已盯著螢幕八至九時,導致騎車回家的路上時常眼睛既酸又流淚。

因此回家後吃完晚飯便窩回豬窩研究紫微,越研究越睏,索性直接接受姬旦先生的召喚,半夜昏沉起床一次,懶的找時間,再度入睡,便開啟了一段莫名奇妙的夢境。

主角有我、妹妹、吳氏兄弟,以及雙方家人等等。吳大哥在夢中蠻橫好辯,隨便對個話也要把人辯倒,害我無力反擊只能一直說:「你女朋友能受的了你真厲害。」或者問姑姑:「他以前嘴就這麼討厭嗎?」姑姑也只能無奈的回是。但是到夢的後段,吳大哥又變的很好相處,等我被判刑決定後(還被戴上手銬)Orz,帶著弟弟妹妹們(包括我)一起去吃炸雞,還很開心地跟我討論他騎爸爸新買的超重型機車的心得,簡直莫名奇妙,吳小弟還早一步騎重機而狠狠摔倒了Orz,我也騎了一下,超重型果然很有fu,但是趕在快滑倒的前夕煞住車,很帥的停下來。

後來怎麼醒的我也不知道,寫起來只有短短一段,在夢中卻覺得好漫長,場景畫面有點熟悉卻又不曉得到底身在何處。甚至還有一段跟姑姑討論曼黛瑪蓮Orz....

分析一下,大概是因為昨天中午聽了Q梅抱怨好辯的法律系同學衍生出吳大哥好辯的橋段;吃炸雞的部份應該只是因為單純的日有所思XD;加上最近好一陣子一直想再添購曼黛;還有最近天雨路滑讓我騎車怕怕。這些大概可以解釋夢的大部分,不過被判刑就讓我有點囧了,好端端的戴什麼手銬Orz

但是今天早上醒來,精神還真是好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